GadsenseT

Thursday, June 14, 2018

其实是因为心有一个缺口

我很难形容 告诉我多讨厌这里.
可是,这种讨厌 带着一点点少少自豪.
好像你交了个公主病的女友,可是在吃饭吹水时你会拿出来炫耀.
对. 她是公主病.

它很烂. 它要够烂.
能在一家这么烂的MNC待这么久 很不简单.

如果你问我多有实力多厉害?
我回答不了你.
我相信我的存在 是一个答案.
好像 是一种肯定.
是一种等级.
That's is kind of solid.
JY is standard. Sign is a standard.

我很感谢. 这是我要的.

我是真的由衷感谢所有角色 电视台.
我需要这平台.

Welcome back. J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