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Friday, June 8, 2018


存在 就是我实力的最佳证明.


我们 很难遇到同频的人说同样的话.
你知道为什么.

这4年我对太多人说我怀才不遇.
3年前我大肆发表意见.
2年前我大骂上司 挑战上司制度方向.
1年前几大场挟持着我的情绪 让我度过这30年最低的谷底.

我回来了吗?
没有.

今年我做着很多超出我能力范围的事.
2个下属 1个上司.
我未必做得好. 至少我自己觉得.
可, 我仍然是这公司里仍被看好的后备领导.

这是我的实力.

我并不认可自己的实力. 也或 我确认了其实我的实力并不达到我的头衔.

或许来到这里我们很难沟通了.
我骄傲 我过度自信 难沟通 不听劝告.

其实是双方面的.
因为我也没法和你沟通 也不想和你沟通.

沟通需要fine tone.
讲技巧 讲时机 也讲力道.

几年前 我真的不明白你们在吠什么. 当然也不在意.
但今年很吃力. 我必须做不符自己能力的工作 扛不符职责的责任.
我怀疑自己.

很庆幸.
我喜欢静 我喜欢酒.
都在我似醉非醉抽烟的时候 找回自己.


你看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