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Wednesday, June 27, 2018


我没告诉说 最后会赢得尊重.

或许不是每个男人.
但我是.
它就在我血液.
从前我是猎人, 现在也是.
不挑战的 我不做.

就如此 我才能感受到自己还活着.

所以我步入没有规则的游戏.


我一直努力教会他们独立.
可我没说.
因为尊贵不容易. 它珍贵.
何况 你的掌声 不如他人一日对你若有所求.

那是一团火. 有灯芯.
在于火的大小.

我一直以为我会被同化. 那该死的KI文化.
我还在.
我渐渐发现 我还在. 算盘还在. 人还在.
灵魂还在.

灵魂还在.

that's a fucking solid soul.
鬼知道我还在. 灵魂还在. 那是意外.
我也没经历过.


有时我在想 其实我要什么
现在的生活又和我想要的又有多少距离.
那很重要.
好像就为了什么活着.
我的灵魂他妈的高尚, 我才不要cheap cheap污染我的灵魂.

我也是慢慢的selling my story.


我不要cheap cheap的so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