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Monday, June 4, 2018


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在想
又很长时间我不再想.

你问我 知道吗.
我晓.
晓得如何去埋葬那终将逝去的青春.
若不 我不晓得如何走过去.

那是一条河. 大家都看到桥我却看不到.
我心中没有桥.

你问我爱吗
我爱. 就因为爱 我把它藏的好好.
是私有的情感 自私得无法分享 . 或是 我无从分享.
那是只属于我的.

从寂寞时提起 到寂寞时不提起.
好像你我都有的共鸣. 再提 也只是自己演的独角戏.
我没有小说冲动. 我没有电影精彩.
我只有一杯酒 一包烟 一口情绪.

只是酒一杯 烟一口.
那十分钟就假装我还年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