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October 21, 2014



现在随便回顾,都是一个十年.
很可怕.

十年前的我这时候常常都是失眠的.
失眠时的我常常就只是写.
写着写着,就习惯为了写而失眠.

回顾让人反思,反思让我进步,进步让我不懂的融入.
当我学会融入後,忘了怎么失眠.
人越年长,思考的时间越短。

现在甚至不用脑。


我想,我的批评都很主观。
我的“我”都很用力,屎都快拉出来了。

我管人或是在用人的语术上真的很菜。菜得很离谱。
明明这问题几年前发现了。

我说,以生意而言,一串的路我都已经铺好了.
漂亮的价钱,属于自己的地区,拥有少部分的顾客。最后却停了。
谈话间才真的明白少了什么。
或许真的发觉身边有太多人拥有比我更好的条件。
比较起来,少了自信。
看了上司处理的方式,了解到自己能力与经验的不足。
创业的路,我还不够成熟。

我的心还不够坚定。我对成功的欲望不够强烈。


我缺少一颗求胜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