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从前我会花很长时间思考
可现在,决定都不知为什么决定.

我左听听右听听,听不出头绪.
很着急。
我知道差不多了。
年纪差不多了。

听着听着,听到了中国好声音。
听了张碧晨,听了魏雪漫。听得入迷,听见了用心唱歌的心。
魏雪漫说她喜欢唱歌。但当了职业歌手后,能用心唱歌的部分更少了。

到底活着是为了讨好谁?

很长时间我发现自己没办法做好一件事,区区的一件事。
活在恐惧之中。
可能是我自觉了谁对我的期盼,而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不属于自己方式的而完成的事。
为了公司的利益。为了sales,为了交待,为了这个那个。


我睡不好。
这几个月真的睡不好。


我要做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