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有一位朋友的话让我想了很久.

是这样的。是音乐。
『是因为无力完全的去模仿一个人,而独自走出独秀一支的风格?
    或是因为有实力,才选择不去模仿人?』

如果我有实力,做别人还是自己?
当然,我还在学做人。


今天去面试。然后我面试。
为什要把自己端得这么高?讲得厉害?好像你发现了个秘密愿意跟我分享,说其实放屁不需要脱裤,还夹带两声干笑。让我觉得做个part time还要做陪笑..
有点不爽,有点好笑,还有点白痴。


钱有数不尽的赚法,人生也有无尽类型。
生是被动的,活就得自己掌控。精彩都只是证据,价值观体现决定。
你的1元与我的1元价值不同。大家都寻求『保障』。

K告诉我年龄渐进,要稳扎稳打完成每一小块而达到目标。
选择一份对的工作是一种保障,每一个保障都是增加成功的机率。
是的。这个方法被运用再世界各个角落,是几千年的智慧,是科学的方法。

我不会认为工作是一份保障。
或者说,我认为比工作更保障的是学会更多更多的技能与运用。
好比一份对工作失去了热诚,便不会再待多一秒。
钱很重要。我更不愿意失去方向与动力。

的确,我不能承受那个压力。
我不能这里硬撑,那里寻找动力。
我知道我不能。既然不能,那我必须快速的斩断所有的过去,放在未来。


你要怎样的生活?


是。我要建立自己的王国。要有自己的游戏。
学会生存,独立。

我年近30,却活得太年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