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他们都说--梦想.
如果只是梦里说现实中想想的,那不值一提.

说我现在的工作
其实你当作一份工作日复日,不难.
一份工作跟着指示日复日的重复做,只有懒不懒而已.

这是一份不错的工作. 
但成绩却惨不忍睹.
我没办法提出合理的理由,或是去解释。
唯一能解释得合理的就是我的能力不足以应付这个市场.
我也没办法回答需要怎样的协助拿下这市场.

穷兵黩武

这让我一筹莫展。
没有任何方法,也想不出任何的方法,我迷失的方向。
我羡慕穆斯林祷告都有方向.

这样的窘境让我尴尬.
周遭的人无法理解的我的窘境,让我很寂寞.
但也尝试给予我一些意见。
这让寂寞的我显得更无助。
 
走与世人不同的道路,.毅力和勇气是前提,接下来的是智慧与耐心。


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如果是篮球. 我可以给你一个很好的答案。 

这几个月不是进步了,却是有所体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