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Monday, March 10, 2014

自主8粒鐘


我想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像我.
我不尋常,我奇怪.

我只是一個個案.

我的社交圈子並不廣闊, fb來來去去少過800個朋友。
扣掉那些全不認識的,扣掉那些hi bye的,再扣掉那些blocked掉的,還有大概500+.
在這500+之中,女性朋友大概只有200-。

其實我對她們的了解不多。
講明白,其實我想了解她們的興趣並不大。


很多時候我也壓力,我,會躲到一邊去。
我會去睡覺,我聽歌,我哀嚎。我會打球,我會花錢,我會吃好吃的食物。
我會做很多事,可是我不會去找女人。
我只是明白這年頭的女人懂得不多,懂得多的碰不得。

有問題,就解決。
這就是我,男人,非常清晰的導向。


女人又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她會告訴你她很擔心,希望能了解事情。她們會或許可以給上意見,可以一起討論一起解決。會講其實事情是小事,其實她們很擔心你。

其實根本就不關她屁事。

我,身為男人,我知道誰能在事情幫助到我。
男人不會因為車子爆胎而打電話聯絡就住在對面街的女性朋友要求幫忙,不會。除非另有目的。
男人會找距離他們20公里外的男性朋友幫忙。

因為男人知道誰幫得上。


男人和女人其實沒有太大區別。
其實我想講的是男人女人都是人,雖然是一個熱狗一個收熱狗。大家都擁有24小時。
大家都會自行分配時間。都會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

在我眼裡,女人很自私。
她會用自己的時間去困住她男人的時間。
如果,我說如果。今天星期六沒工作,我想男人會很開心。終於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可以打球,可以上網,可以找朋友聊天打屁。

男人很開心!被工作圈着的枷鎖掙脫了!
好像一顆紅潤飽滿的青春痘,你把它 “唧唧” 的擠爆了,出來了,人輕盈了。

“ 陪我。”
女人就把另一個圈圈套上去。

可能,大部分的女人都不知道什麼叫做 “有意義的事情”。


或許她們覺得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和男人在一起。就好比男人覺得征服世界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男人都想征服世界。

我想女人都應該很喜歡圈住男人,這樣會讓她們覺得很爽。
男人都很不爽。


男人很累。 女人也很累。
就因此,才更應該專注的做彼此所負責的事情。

現在的男人不會要求女人洗衣煮飯。因為科技發達,因為全球化。
因為女人也不會。
洗衣有洗衣機,掃地有robotic vaccum,家務有import進的kakak。我相信如果一個女人不結婚,她應該也會請一個kakak代勞。

女人都在做男人的事情,但男人不會做女人做的事情,穿裙。


全世界的女人都不明白。
其實男人督促女人做 “ 有意義的事情 ” 不一定是真的。
叫你去教幼稚園,去做clerk又不是真的要你那900塊錢。
是要給女人一個目標。(OS: 難道女人就沒有目標?)

有的。只不過最大的目標是男人,而且也已經達到了。


24小時。8小時睡覺,8小時上班,8小時做自己喜歡。
男人不是需要和多時間去工作,而是需要更多時間去放鬆。
所以8小時工作只能奉獻工作,或更多。所以,

如果你能賺很多錢,那你可以拿錢和男人換工作的時間。
睡覺就請專心睡覺,不要kacau。
男人就精神工作,女人也有精神講人八卦。

很可惜,大部分的女人都沒有錢。有錢也不願意換,因為gucci lv還很遙遠。


寫這麼多有用咩?沒有的。
今天我問女人,你懂沒錢餓肚子的滋味咩?每個都懂,每個都減肥過。
沒錢餓肚子會死人,減肥失敗不會死人。懂個毛。


Please la, 我哪裡懂男人女人,就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已。
這樣罵出來,很爽,懂不懂?!
這樣寫也要花2粒鐘,懂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