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March 11, 2014


這,會有些亂。
但亂是為了之後的條序。


其實,
什麼工作都不重要,對我來說要有熱忱。
開心的上班,開心的期待上班,不用調鬧鐘上班。
我要想到上班,就很爽。

要那種隔天就去旅行的那種期盼。
而不是害怕。

想要享受那種找錢的樂趣。


我想讓另外的8個小時也快樂起來。
再加上自己快樂的8小時,那我就有了16個小時的快樂,1天。
這就是我的追求的。

有時真的太愛羨慕他人,打亂了自己。
看到別人很爽,以為自己也會跟對方一樣爽。自己曾經想過的爽,想要的爽都擱在陰暗。
其實只是看爽的一面而已。
看大人家駕honda很爽。看到人的iPhone很爽。看到人家的女朋友很爽。看到他們做GYM很爽。看到人家這個那個都很爽。別人的都很爽。
別人駕Myvi我駕Chevrolet好像很爽。爽嗎?

Susah la bang.


我對錢不是很有概念,我不知道我幾歲要賺多少錢。
但我有個方向。當我享受工作,錢自然會有的。反正我又不用LV Gucci也不駕Lamborghini。
我駕VIVA也很爽,只要我自己賺來的。

男人怕入錯行。

我真的有少少擔心。我壓力。
我害怕自己到喝一杯可樂都要想一下,多夾塊肉都要看自己的錢包。

想想之前的工作,其實工資不錯。
去Tesco買零食可以不看價錢,和朋友吃mamak可以請客。真不錯。
真懷念有錢花的時刻。


我決定換工作,就準備好心理的層面。
只可惜槍已上膛卻子彈不夠。我少一點點資金。
我正在像那些8po嫌棄自己的肥肉一點一點的擠出來。擠奶也是。

我。不。要。再。借。


什麼叫做有錢?

1. 吃飯不用想,喝可樂不需要糾結。
2. 朋友有難,能借兩袋錢。
3. 吃魚不用考慮有沒有promotion.


要穩,不要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