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我一直待在他的队里.
有几场比赛是输在我手上的.
关键时刻.
如果把球放到该放的地方,结果会不一样.

当然,也赢了几次.

像灌篮高手湘北杀到全国大赛,撞上山王工业. 流川对上沢北,木硬和田,上输20分的情节.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
希望还有.

不知道什么时候失去了斗性.
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的不知道. 不知道的事很多,没办法掌握.
不知不觉忘了怎么上篮,忘了怎么切入,不懂怎么转身,不懂得如何把球放到篮筐.
是忘了对胜利的渴望,还是褪去了争胜的心.

我的心很小.
可是我很想赢,我很想证明.

我不想掩饰自己好胜的心.
我不要让步.

我要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