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Friday, February 7, 2014


對於工作
我有越來越清晰的定位

像我的名字. 木土是根本, 耘需要勤力的耕.
智與治居中並重.

我並不喜歡現今房產和重回籌的交易.
我會更傾向於在傳統的商品或競爭行業中,用更不與眾不同的手法挑戰市場.
然後尔來我往的攻守戰.

我希望得到欣賞.   甚至是對手.

2013年
讓我跌的最深的是敬重的長者, 摔最痛的是人心
破碎的是價值觀.
人與人充滿了誤會.  我對周遭充滿了誤解.
我是到了昨天才明白.

各取所需, 謀求所好.


小小的處事, 我幾天經歷, 半年的時間去消化.
 而現在我明白了. 守的雲開.


解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