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趙傳.
只是歌裡的詞 舞動我.

現在的日子 特別難受.
在鋼筋水泥面前要苟且, 在體驗生活裡偷生.
拿捏不到距離.
只能躲在夜裡做孤獨的假面.
頂多, 就在四面桌面對幾個朋友朋友壯陽.

最後, 在網絡寫blog.

你認為我該收拾該繼續往前走.
其實我早就收拾了, 只是你發現我收拾了很久.
你繼續用你的眼光看我.

很困難.
你以為在社會你只要做對的事情, 你才發現大家都只往利益方向走.
我摸索了很久. 現在才摸出頭緒.


越孤獨, 煙的頻率跟著舞.
在找不到人懂的世界, 只好抓緊音樂.

它唱自己的孤獨, 你哼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