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年齡這種元素不能想
越想 我越壓力.

只有忘記年齡我才能無視壓力.

走的困難
不是因為睡覺的時間太少,休息的時間太少
不是因為工資太少, 老闆太刻薄
不是同事之間的不和諧, 朋友之間的表面
是因為迷茫蔓延.

計算不到夢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只是這樣卻讓自己走在刀尖上.
很困惑.

I was a man.

那些人在笑.  我知道.
他們覺得自己對了, 我錯了. 那些因為我的性格和固執和我分路走的.
我曾經強悍得像個男人, 像個超人.

我真的不明白.
我不明白的是自己對錯的線頭.

不明白為什麼在我認為是對的時候,  你們說錯.
讓我困惑.
你們真的是讓我如此的尊重.  曾經.


===============================

寫到這裡 讓我突然明白了好些事情.

似乎少許明白了什麼



如果是前幾個小時 我會認為問題是我的問題
我頸硬  頭按不下去.

但其實才發現是因為我不服你.
我不能認同你的道德, 同樣, 你也不能認同我.

我才會如此抗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