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如果你願意,請跟著我的走.




                                                                                      小時候-蘇打綠
昨天我偷偷的去看了一位故友.
不知道她過得怎樣.
對她我了解不多, 因為她喜歡把許多事藏起來.
偷偷的看了她以前的一些東西.

只是好奇.

然後過了好久,我才開始翻閱自己.
發現,人會長大. 可她不會.

記憶總是特別,或許你喜歡,或許你害怕.
只要你是你記得的.
美的捲你走讓你不自己的回顧過去,讓你討厭現在.
可怕的卻對你糾纏不清.
開始你有一點點想起,接著一點點羨慕, 然後你融入.
真 有點假.


我只是想起小時候




                                                                                     鹹魚-五月天

N D 這兩個月讓我特別
我特別 特別的不一樣. 我失落好久,跌很深,走很慢,躍不起.
讓我沉重很久很久,睡很久.
我只知道層次不同難以分享 ,同等的卻又難以進步.

快樂易散,寂寞難分享.


感謝        ,讓我過得不一樣.
比起        ,我更感謝身邊的朋友,和那些不止是朋友的.
讓我過這個坎,讓我記得你們這幾個混蛋.
我說不出什麼噁心的話.
有事,請找我幫忙.

討厭我的也請繼續討厭我,這樣的表情才比較自然。

這次讓我最開心的就是我畢業了,好個終於.
告訴你,追女生都沒這麼辛苦.
我甚少放棄,但我卻不是一個喜歡長遠計劃的人,這次真是讓我的讓我體驗了人生的苦暖,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是我懶,女生都選好追的有把握的.

畢業是好事來的.
不然像我之前說到這麼有志氣,目標這麼遠大,口水讓馬來西亞沉沒.
畢業不到只會讓大家笑。
你笑他笑大家笑,他講我講你們講.
我傻笑.



我像爸爸,把關心收得很好.
喜歡藏在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