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頭文字D


女人就是這樣.
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我本來心情很好的, 本來.
==============================================


這幾天都很精彩.
可惜今天後的現在我卻說不上來。

我以為只有一個我,原來不只我一個.
這就是寂寞定律.
我們幾個都一起撞板. 他在台灣不順利,我們因為發現問題而放棄原來的目標,一個被困在選擇,還有另一個放棄1400的deposit衝會馬來西亞. 是新幣.

真是夠朋友

我不能說我是對的,只說關於我的.
今天我撿了一百塊錢,我會很開心的吃一餐,再把剩餘存起來.
如果遇到掏錢的,我會很慷慨的給十塊.
這是我的道德,或者你能說我沒道德. 但,那是選擇.

我習慣把嗮在一邊.


聽你一說我很順便的一想.
如果我過的是自己也不知道幹嗎的日子,我也不懂自己快不快樂.
那好像只是在活著,就活著.
活著了, Then....?
Got not next. 句子接不下,剩下...
...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真的.
上一次車電池260+都讓我煩了2天,你懂沒有? 是兩天!
聽了他講,我就渺小了. 唉,怎麼看不開。
真的太闊氣了.
事後分析了一下,我相信這些決定是對的.
這決定他到是做的很果斷,就好像當初媽媽的連睡都沒睡醒,遲到1小時,功課都沒做就敢敢要收deposit.
在玩三國志的的時候,這性格稱之“果敢”.

是我, 我真的會好糾結...........
到現在我都好為他的1400蛋疼. 好蛋疼~



歐麥尬,才月頭就很精彩!
這個12月讓我很期待.


中彩票中彩票中彩票中彩票中彩票中彩票中彩票中彩票中彩票中彩票中彩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