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January 7, 2014


我開始對錢有慾望了.
看上了好些東西. 哈哈~

一個人懶了好久.
每天看看天空看看雲, 看看街邊路過的美女.
可是還是一樣懶.
沒有慾望沒有衝勁, 像退休的死老頭.

以前不知道沒方向的可怕, 才知道沒了目標更抵死.
尤其是戶口還有些錢的時候, 真的.
懶到出汁.
我終於明白藩仔的心情.

其實是有一些東西想搞. 可毫無頭緒.
東西在那邊,我看不見,但想像得出來,只是說不具體,文字沒法形容,似曾相識又與眾不同.
好好,我簡單講.
在吃雜菜飯吃到一片午餐肉,它就是一塊午餐肉,可是你覺得它不只是午餐肉這簡單.
是一塊有深度的午餐肉,然你琢磨不定.

我想在試試看. 嘿嘿!


很久沒這麼有心情熬夜了. 真是感覺對了.
懶的時候真讓我浪費生命.


太多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