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aturday, June 29, 2013


這幾天遇上好些事.
有喜事,有喪事,有令人鼓舞的,也有讓我盲目的.
也遇上許多人. 很好的朋友,也有昔日反目的.

為什麼用昔日反目的?
因為我也不清楚到底現在還有沒有, 或者說現在我們兩者的關係.

或許他就是這樣的人,喜歡凸顯自己.
Speaks a lot, acts like who he wants to be. 我在那邊看/聽.
我很訝異他很敢講為什麼自己沒幾個朋友,我真的很訝異.
好像CD哥大方的承認自己錯,卻講“我錯就錯在每一次都去同個酒店同一間房.”
對一個3/40幾歲的人我能講什麼? 給面子就算了.

我不會把課外的講師當神一樣拜,可他們會。
只能說我有腦袋.

值得一提的是對方的錄影算是有市面的水平,這層面我一竅不通.
攝影還未知,沒看到作品.
若是從前我會說差,很差. 對自己的評價也是 差.
我們?拜託,兩個差的有什麼好比?硬要比也只是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比笨蛋聰明真的沒什麼好驕傲.

對於一些爭論,我相信有意義,對於某些人.
某些我不爭論的話題,那無意義. 因為你就是那樣了.
對,你就是那樣了.

很開心幾個朋友結婚了,雖然中間夾著一些無奈.
我知道那不容易.
看到他我百感交集, 我相信他也是. 真的是朋友的我也話不多.
對望一下笑一下大家心知肚明.

教育很重要
我從太多人的身上看見鴻溝. 那是無法跨越的距離.
教育並不是讓所有人能擁有同樣的想法,增加概念性的了解.
你能擁有不一樣的觀點,但不能擁有錯誤的概念和了解.

曾經我被權力腐化, 我經歷了這樣的洗禮.
我反思了許久, 左右反复與掙扎. 之後, 我看到了許多.
比起"使喚"與“臣服”,我更傾向於“感染”.
我知道為什麼我要變強,變得更強. 我的強並不具侵略性.

我清楚我是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