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hursday, June 27, 2013


我自大?

建立一個人際網絡很重要
它有利益成分
可以是金錢 可以是內幕 可以是省錢 可以是幫助
可以是快樂 幸福, 可以是精神歸屬
每個要求的目的都不同,但卻是是對利益的一種追求.

有時,我太小氣太小心眼了
我會嫉妒那些先天條件比我更好的對手,或是朋友
我心裡不平衡
氣憤的同時,我忘了自己怎麼比別人強.

People said they born with strength, or they might rich.
I born in weak, train hard to be strong.

我討厭人家說我有天份,就因為看到成果 沒看到我的努力
我都是這麼的努力,一直都是.
跌倒了,爬起來。跌倒了,爬起來。跌倒了,再爬起來.
People don't see how many times u been fucked, they only see u pregnant.

自責能讓自己變得更強大起來
除了自責,仍然還有千千萬萬種能讓自己強大
你卻還怪自己生得太平凡

我真不認為我自大
只是我比更多人了解自己可以什麼,什麼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