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Monday, July 1, 2013

Thousand years


我又把灌籃高手看一遍
很煽情的劇情.

我喜歡強勁的對手,喜歡挑戰,喜歡刺激,喜歡不確定的比賽.
喜歡周圍的人都不看好我的,喜歡surprise.
喜歡和一班擁有共同目標的隊友,創造不可能的奇蹟.
Faith, Belief, Hope.

我們生的不是這麼的順利,沒有健壯的體格,高挑的身材,沒有過人的才能和華麗的技巧.
在運動生涯一直都不是這麼的順利. 只能不斷的加強自己,比對手更努力.
只好跳得更高,跑得更快;只好zun得更低,比對手長氣.
一切都來自坎坷的努力.

如此,天仍然不眷顧.
天若如此不削,我只好更努力的相信自己.
從挑戰自然法則的開始建立. 在相信世界的同時,更要明白世界已經背棄了自己.
才能逆行與世界, 是物競天擇的弱者必須走的路.
自信?比起自信其實我更傾向於 “生存”. 那才是的源頭.


生活總是充滿了許多不順利. 許許多多不確定.
那很有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