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May 7, 2013

我清楚.
當不同的想法,都會招來周圍的反對.
因為,他們害怕.
害怕許許多多不同與現在的.
他們不安.

其實自己的信心也不太夠.
我會害怕,會徬徨.
但,這條路卻是必須走的,這速我很堅定.

很多事我們都害怕.
第一次面試我害怕,第一天投票我害怕,和上司同事意見不合我害怕.
今天決定要去stadium kelana jaya我害怕,我害怕亂,我害怕毆打,害怕沒辦法保護身邊的人,害怕超出我的控制範圍,害怕被抓,害怕講馬來話,害怕迷路,害怕車子壞.
我害怕這個,那個.

可是,我害怕的都是必須做的.
害怕的事還是要做.

然後,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