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Monday, April 29, 2013

創業1

我要創業了!!好緊張..
哈哈~

心情真是說不出來

....其實是真的開始了嗎?也還沒有,還在掙扎.
這一步不容易. 我只踏出了半步.
辭職只不過是1/4步.

在亞洲,小學和中學都很好.
學校只有對的和錯的. 老師是對的,校長是對的,家長是對的,學生是錯的. 這樣的環境成就了許多低階打工族.
他們夠乖巧,夠一致.

我從來就不認為老師是對的,是不可挑戰的.
很大的原因是從中學開始我遇到的問題課本裡就沒有過,甚至那些年過5旬的也未必經歷過我經歷過的..
拿下多少學位授課多少唷,年崇高的“老師”又如何?
這之後我自我與囂張,又如何?

你解決不了我的問題給不了我答案,我很難認同你.
你沒有實力,也沒有能力. 我很難尊重你.

這一次的意願很強烈,非常的.
昨天我想起Honda生日時都以為是上個月或幾個星期前.
...已經過了半年.
許許多多的點子也在生活出現. 一個接一個.
都在未來半年裡.
能不興奮? 能不激動嗎?

周遭的轉變很微妙. 打工的依然打工,上課的依然上課.
若不用心,很難發現誰改變了.
我小心的觀望,發現了誰還按兵不動.
觀望的不只有我.

如果你不同與常人,就不能走常人走的路
必須走大家不走的路.
一路上嘲笑你的很多,看死你的也是.
我終於明白.

我是終於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