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March 19, 2013

Happy suffering to KL

-.-

心裡不平衡
人家上班我也上班,我調整睡覺時間準時上班,他調整上班時間來睡覺。講講而已,連個處罰都沒有,心怎樣都斜一邊去。我不能忍無能的上司,真的不能忍。

教了又不用,蠢

現在的確是丟信的最佳時機
“喬家大院” 一句話讓我很深刻:有能力的偏要走,沒能力的就天天裝著要離開卻又賴死不走.

現在就這局面。

我在想,等我解決了車子和債務,就是時候走了
可是到那時候都6月了
walao ~
我實在不想待在這裡多幾秒 頂不順這種愚笨的管理制度
多待一秒 都會抹殺我的creativity, motivation
我就一無所有了.

要重新整理我的financial.

既然對方只是在敷衍你,我也不需要跟對方認真
我才可以走得更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