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hursday, March 21, 2013

昨天笑我的人 今天不笑了.
你笑了嗎?

時間很重要 有太多事需要時間去消化
只能怪自己的領悟力太差.

有遠見的人太少. 有能力的人 太少了.
這是我最寂寞的地方. 就只能躲在個地方細數發現的驚嘆,像這種地方 這裡.
希望像arick這種朋友多點,無論是比我弱或比我強.
一個人無敵 是太寂寞了一點.
分享和競爭才會有更不一樣的視野,人才會更強.

我希望競爭要有 朋友一樣當.

經人事 深刻發覺人有太多脆弱.
你問我有這等度量沒有? 他肯定沒有,我也沒有.
所以 算了.
我想我知道怎麼拿捏.

工作人事 前幾天有人告訴我別工高震主
暗示我小心被捅一刀.
如果你比我好,我不會說你差. 不是嗎?我還教你方法.

我絕對不比你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