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aturday, March 16, 2013

死B! !

看著cari的時候心裡突然掙扎了起來
媽的 我要做功課才對!

今天被on called, 顧SCC
媽的 台灣人真的是無聊 幼稚 膚淺,又靠杯!還好當初選在本地,不然我也台客一枚

膚淺到極致!無聊白痴!
台灣人 看到應該會買殺手幹掉我

同事B真的是無藥救了
我想掐死他 認真的(認真ing )
他的神蹟 講不完。
和他出去吃個飯都可以發生這麼多狀況,真的,從很生氣轉變成心淡。

這種人要好好的待家裡休息才對,不能出來危害人間。最錯的就是他當時的考車官,讓他過?詛咒他被外星人抓!

狀況1
JY:吃KFC囖~
B:我不會走列?
去了10+次你不會走?5分鐘不到的路程記不住?

狀況2
JY:不要走線,他們剛畫線~
B:啊?哦~(駕去走線)
JY:你做麼走線!?不是跟你講不要走線了列!?
B:啊!?我以為你叫我不要走黑色(新鋪的路)
TMD!我講到清清楚楚你腦袋裝屎是嗎?線的旁邊都放圍欄還要去撞是不是?不要走黑色你他媽的可以出TM?

狀況3
B:我不會走咧~
JY:等一下紅青燈轉右
B:(轉著左)
JY:你做麼你做麼?!轉右啊!?
B:我以為你講轉左~(side mirror沒看 signal 沒打馬上轉右!)
.....................到底是睡醒沒有

狀況4
吃完,駕車回去
B:怎樣?我不會走列~(車要拐左了)
JY:.......出去,紅青燈才轉右(剛剛才來你不會走?)
B:哦哦哦~然後咧?(馬上踩Blake才打signal,後面車 忍 下來)
JY:...............紅青燈找u turn. 這裡沒有得u turn的,不過我是照樣u turn啦。
B:har? 這樣要怎樣?!(馬上踩blake+打signal,後面車bek tahan了hon到亂)

狀況5
JY:會走了沒有!?(已經到工作必經過的round abound,工作幾天就走幾次)
B:會料會料~(走走走~看到那些畫線的人叫他走旁邊不要壓到線,他就走去每天sungai long來工作的路)
JY:oi oi oi !!你要去哪裡?!
B:啊!?(又馬上踩Blake,慢慢彎回去,回到公司)

媽的 ,我還有什麼話好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