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February 20, 2018


這不是我的第一次.
我懂怎麼處理.

我真的30了嗎?
可是我知道我問的不是年齡, 是決定.
排山倒海的決定, 無窮無盡的責任和扁擔.

我按的是快進鍵 快進的是人生.
而時間一直都是公平的. 你能忽略生活從而感覺"快進".
本質和速度卻不在控制範圍.

你能騙自己 而已.


無敵是寂寞的. 失落也是.
你站在巔懸 他未必還在. 你跌得深 他也未必經的起摔.
甲乙時日明白.
茶酒我能多帶  能否舉杯歡慶不能強求.
酒只喝一罐 茶只一杯

路我開. 酒我帶.
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看到的, 我希望你看到我看不到的.


我很清楚那是怎樣的責任. 我也很清楚代價如何.
我欣慰. 我也怕.  我還沒準備犧牲.


讓我靜一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