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February 13, 2018


是. 我寂寞.

我走的快 我快步的走.
我仍然能在反方向的人群肩臂的隙縫穿梭 掌握倒數的人行道車道.
寂寞 我擺脫不了.

我爬得快 我爬得高
尋覓能繼續往高的路 巔危踩石縫懸掛頭望往前的路.
咽下口水 敲撞聽見空虛的水瓶.

我不知道到不到得了?
我看見了蜂鳥.
他媽的 那不能吃. 能吃的 難吃.
5出口的路標是對的  可是被人擺到錯的.
我口渴.
我餓.
昨天我就快往下跳了.

或許我們相遇在同樣的高度, 或許還能寒暄兩句.
你笑我的空罐,我笑你扭傷的腿.

我總遇不到.


你是我遇過最強的.
或許 是你好像在哪見過我  好像有印象  熟悉的作風和愚蠢的想法.
我們是像?  還是我的蠢比較討你喜.

那不重要. 因為我們都笑了.

是不是你也希望 培養一個能超越你的笨蛋
少一點傷痕  早一點成就
我們都不是付費玩家
畢竟  也沒幾個打著四角褲衝前線  手上拿把槍和兩排子彈
我們的都知道活著需要一點運氣.

我們就需要運氣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