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Friday, December 19, 2014


是早了点..

我今年诸事不顺,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可,我还活着。

这年尾除了缺点钱,我真的什么都不缺。
比起富得只有钱的,我真幸运。

那些帮我的,不帮我的,看笑话的,放箭的,
你们真的不管在哪个都能让故事精彩。


谢谢那些到处请我吃饭喝酒,挖麦part time给我赚生活费的,带我见识冲凉;
谢谢一起坐着聊回忆谈梦想讲故事,抽烟还要躲起来的;
谢谢给我欠了快1年却从不和我追债的;
谢谢看了我信息马上就到Cash deposit machine进钱借我的;
谢谢高的愿意矮15cm的做朋友,我从事什么行业都support我的;
谢谢两次都带我去这么好的咖啡厅,虽然才也才见面两次;
谢谢那个有房不睡睡客厅的;
谢谢买4支表,车有味道,有奶不穿奶罩的;
谢谢那在台湾把妹,毕业不到的;
谢谢新加坡不是肥只是有点壯的帮我找工作,还请我们吃火锅;
谢谢很帅的中学同学带我见识美发行业,
 谢谢看得起我愿意请我,说猪的睾丸有20kg的中学同学;
谢谢JB肥到.......还不减肥的,
谢谢才赚我一次换黑油的钱,却一直被咨讯车问题的中学同学;
谢谢一起工作/合作过的同事,顾客,家人; 我真挚的感谢那些愿意借钱我的朋友。


拖你们的福,我欠下快4千的债务。
 总之谢谢.

谁都讲了,就不讲女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