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Friday, December 19, 2014


如果你问为什么要帮他们?值得吗?
我不知道。或许是..快乐吧。

帮助需要的人让我很快乐。而这快乐持续很久。
你在想帮助过了谁吗?


这篇写得早了点。

2014年是个充满荆棘波折的一年。
诸。事。不。顺,一。事。无。成。
却长了智慧。

没事的时候周围的朋友还好,出事时周围的朋友依然好。
问候没有。借钱的时候就统统跑出来,也一样没两句。
还到处找打球,喝酒,唱歌那些花钱的东西。算起来都过3千。有些账我还拖了1年....

妈的...


就在我低潮的2个月,有人问我说你缺什么?
我说除了缺点钱,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不缺什么。房子,车子,女人?
房是租的,可很舒服;车子二手,但很喜欢;女人有点肉有点罗嗦,但也不错。
快乐?当时的我很快乐了。
快乐的寻找目标,偶尔带点烦恼。

人生不可能尽都是如你所意。心态。
明白吗?


我就特别喜欢有深度的人,总觉得他们有故事分享。
会说故事的人特有趣特有魅力。人看一样的东西,见解却千万。
更何况人各在一方。

可是自私和小气的人就....


你的故事呢?我愿意买你的咖啡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