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unday, November 16, 2014

商业艺术,艺术商业。

这两天谈了好多以内的,以外的。
这两天的意思是最近.

我有一群可靠的朋友。
或许真的能让我很自信的说我真的不怕穷到没饭吃。

几天前和朋友喝了咖啡,聊了未来。
我们第二次出来聊。
或许是我的无助,我们聊得深。
他出现,让许多模糊的事有了一个了结果.

他是学艺术的,但实践科学.

你交朋友分轻重,看身份,论职业,谈利益吗?
大家心中都有把尺。

我不是一名合格的商人,也不是位成熟的企业家。
商人会因为某单生意赚钱而做,而我会因为“不喜欢”不做。
我愿意冒险却不具备企业家坚强的心智。
更不懂得像sales man一样do the right things.

我喜欢回到根本,do the things right.
你了解我吗?

在这群朋友中我是最实务,只要陈先生和Heng不出现,
或许。

我实践科学的人做决定时都相信会选择排除法,设限,比重与评估。
这样的决定得出的答案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与他人的冲突。
也会发现,其实相似背景的人会拥有同样的答案。
走通一条路。

我同样是运用排除法做决定的人。
但那只是基准。感觉作为最后指标。
或许你会笑说这样的基准荒唐。公式是科学的,感觉是艺术的。
我会笑你蠢。

抱歉,我懂得把话说得清楚,懂说得舒服。
可我不懂把话说得清楚又舒服。

感觉来自于自身经验,是一种不自主性的思考与过滤。
不相信自身的感觉更像是不自信的人。
但,许多人喜欢,许多人称赞。

我是个长角的人,我带刺。
我会选择一条我认为对的路走,不会选择跟人群走。

衷心的感谢和你有这番谈话。

找到路的感觉,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