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November 4, 2014

我很感谢身边的每个人.

故事写到这里,人生的某个阶段.
或许现在的剧情差强人意,不是这么的尽你心意.
其实也不尽我心意.

我很庆幸. 有段落的小说让人得以喘息.

我年27,人生可分为几个小段落.
不至于大起大落,但还是勉为其难的度过了几个人生的低潮.
许许多多角色很重要. 我有了个稳定的交往对象.

她带给我很大影响. 但,她认为我影响了她更多.
因为她影响了一个人,就是改变了一个人.
她改变了太多,我改变了太少.

但,我变了许多.
我变得顿了,时间少了,做决定不果断,过度放松,忘了危机感.
我已经变得不再有竞争力.
我没变. 因为我没变成她所希望的.

我喜欢看电影. 电影里终有几个悲剧合我口味.
合口味的让我明白好些事情.


我只是把你放在里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