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Wednesday, June 25, 2014


你问我干嘛?我没干嘛.
那你干嘛?

人的心中总有一块,或大或小。
可高,可低,甚至可趴下。
但每人都只有一块,不多不少。

你把它摆得高,你没法学习。
摆得低,大家踩你。
那摆中间得了吧?那你就变成众人公敌。

社会就是这样.

每个阶段都有它的高度,那你就能拥有像潘婷洗发精的路途。
柔、滑、顺。

我不敢说.
或许有人说他自己离成功有多近有多能触及,我都不敢说。
我只说我敢做的,只做我说的。

说我傻说我笨的人很多。以为懂我的也很多。
其实我有多寂寞?


还好有梦想陪我。

我敢梦。梦比你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