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aturday, June 14, 2014



我不正常。
我不会只把梦想留在梦里想。
实践,是我认为寻找答案的好方法。
问,也是办法。如果你想做的事已经有人做过了的话。

这是正常人眼中我的不正常.


你害怕吗?
坦白说,我也不懂你害怕什么。有什么好害怕?
我想不通,也不明白。
现在想想自己的担心和忧虑,你的害怕。

其实,你几岁了?
可能你只记得大家说雨天不要淋雨,不记得或是不懂玩水的心情?
没事,不怪你。


做梦其实很爽。
可以一次过实现你所有梦想,梦里所想的。
我可以换partner,不用理周围人的尴尬,爽爽可以拿钞票取暖,还有印象中的samon fish.
那些需要多一点努力才可以天天吃的日本菜韩国菜,天天都可以。

我觉得自己很勇敢。

我就这样直接从event换到out door sales。
一个从前我很讨厌的行业,薪水跌了40%  哈哈!
可是,爽!

就像跟一个讨厌的人恋爱了一样。


你觉得奇怪?我觉得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