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昨天.今天.明天.


就像是有一口氣咽在喉嚨
它想出,可我又是硬生生的吞下.

沒想到在這裡這麼久了還會水土不服. 久經的壓力讓我不不甚負荷.
我失眠,我壓力,我毫無頭緒.
好像戲裡頭的zombie,會有狂躁症時不時就發病.
我想是因為有太多梗梗在心理.

我變的渺小起來. 沒辦法掌握狀況.
甚至你問的是 “現在幾點? ” ,“今天是星期幾? ” 我也答不上.
因為不在狀況.
甚至覺得我好像並不是活在這世上.
吃喝拉撒不成問題,思考不行,做是不行,像失了魂一樣.
去了哪裡?我不懂.


你,還好嗎?
抱歉我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畢竟我連你去哪都不知道.
我不好. 只是也還不至於死掉.
但,這些你不會知道.

其實你好或不好我不想知道.
我只想說我不好. 而至於其他的, 都只是客套.
只是在我低潮時問個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