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我特別幸運.
總遇上幾個不錯的朋友.
那種在高速公路出賽, 他會拿衛生紙給你. 然後跑開, 大聲呼喊.
其實我想說這些朋友都不錯的, 在我很down的時候會sayang我, 然後丟根骨頭要我跑.

然後你就因為骨頭爬了起來.
是 “你” 啦! 狗又不是我.

每次跌倒, 我都會反反复复的思考. 到底問題在哪.
之後, 我便爬得更高.

記得中學的我 很高傲.
其實我有嗎? 我只是在思考.
現在或許也是. 不了解我的人都會說我是.
有時我講效率但你不知道. 我也不計較. 畢竟你的世界比較小.

她是很好. 有多好, 那我不知道了.
若我, 在這種商業多元化的時代我不會再說supply and demand, 講感覺.
有些人就是你看了特別爽, 相處感覺特別舒服, 在一起特別開心, 大便都覺得特別爽.
講感覺的.

若感覺很爽, 當然是想辦法繼續爽.


我特別幸運. 朋友不多但都對我不錯.
還有不錯的女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