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Friday, October 11, 2013


這球賽都打了5年, 總算拿了個冠軍.
哪有人5年都打同一隊?

媽的, 哪有人讀學院讀5年? 幹..

這是ah tong的球隊, 一隊擁有靈魂的球隊.
很多人都愛看他打球, 很多支持他. 他打球旁邊的人會亂叫的, 很吵的.
還有幾個很不錯的得分手.
有人會說, 這是靠ah tong贏球而已. 其他人沒什麼的.
這也難怪, 有打球的那些過了小組賽之後都不在.

這5年只有2隊球隊擁有自己的靈魂, ah tong是其一, 另一隊是Albert.
這次的快攻我們可以跑很快, 因為籃板球或是抄球之後的轉送會很穩健, 這讓我們可以毫無顧忌的跑. 只需要跑.
喂 ! 那些說 "只有ah tong一個人在打球的",
你們信任過自己隊員 ? 你只信自己.

ah tong的確是重點, 但只是其一. 若只覺得ah tong是重點, 你會繼續輸下去.
要嘛你笨, 要嘛你有私心, 想自己當主角.
阿,就是沒人幫你喊~
你只好吹.


這幾個月到hwee2的公司混, 賺了一些盤纏過resit的日子.
當然, 發生了好些事情. 有好 有不好的.
我很感慨.
1是自己處事不圓滑,交待不清楚. 2是切身體會了流言的力量.
工作的環境很少人會為你想, 而你又必須為自己想.
話不能多講. 有意見必須很懂得表達或是表達得很小心. 直腸子直肚的只會搞到自己要切腹.
誤會和印象是 accumulated 的, compounding 的, 像利息一樣.

真要謝謝那些願意坦白告訴我的, 還了我個全屍, 讓我有機會領悟到問題.

給我這種喜歡講的, 死很快.




前兩天看了一篇"男友不會拍照", 笑到抽筋 ! 哈哈!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832


我也不太會拍照. 或者說我不懂看鏡頭.
好在superwoman夠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