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July 30, 2013


謝謝我的朋友.

近一周我過得不好.
我沒有了方向.
前方有兩條, 左邊踩上的是理想的工作, 被老闆的賞識, 遼闊的舞台和機會.
右邊的會讓我兩手空空, 吃個飯加個蛋都要考慮一番. 創業是夢想.
這個夢讓我這10年來只能在夢裡想.
我甚至還能退一步.

我走到哪都是路, 根本分不清哪裡才是我的方向.

曾幾何時我很徬徨. 我只能告訴你我不知道.
那樣的一份工作邀請 我知道我沒什麼再要求了的.
喜歡的工作,賞識我的老闆,挑戰的工作環境,合理的薪資.
這樣的一份工作, 又為何要創業?
我這樣問了自己. 我動搖了.

我很無助了 找了許多的朋友
就算朋友 幫不上我什麼,但我希望從對話中更了解自己.
更清楚自己.

這次我要謝謝我的朋友.

我總算能堅定的說出我要走的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