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July 23, 2013


我用了近140km/h的時速穿越.
再一次回到麻坡.

我很厭倦了. 我已經很厭倦了.
我很厭倦那些對生活周遭一些驚奇的的發現, 然後就在我分享這新穎的點子之後的幾月, 或是幾天之後市場出現了高度相似的idea. 然後我拍張照片,告訴周遭的你們。
『你看!我早說這樣是可以的!』

第1,2次很興奮, 第3,4,5次我責怪自己不夠衝動.
而現在的我很厭倦. 厭倦自己馬後砲卻什麼也得不到.
不想囉嗦.

所以, 我回麻坡.


今天我遇到了第一股內部的反對勢力.
對於阻力我相信陸續還有.
那才有趣.
對於那些我早已經能掌握的工作, 給我的成長太有限.
我喜歡man of steel裡的一句話『IF u want to be stronger, jz keep testing ur limits.』
過程肯定是跌跌撞撞. 我寧願跌跌撞撞也不要坐著不受傷面對4面牆.

我不知道你看見的是否只有牆, 可我已經看見光.
只有光才能讓我感受心跳

這年頭各國選票舞弊都可以光明正大, 院長能如此八百講話,
驗屍官的結論可以講有人是雙手按着自己的頸自殺, 可以講買來cincin是從小存錢到大,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好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