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unday, May 19, 2013

I knew


我知道.
我们始终走的是不同的路。

你喝着咖啡吃着早餐,看看风景,去昂贵的咖啡厅
你已经过着你想过着的生活。
过得太舒服,我太羡慕。
我太羡慕。

有一阵子,我也以为自己已经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了。
那个时候我刚答应我亲戚一份工作。其实没有。
又在我在cyberjaya TM工作了3个多月,settled了所有的debts我以为成功了。

其实 我没有。

在周遭的环境,我被诱惑。钱这种东西充满了魅力。
没有共同目标的战友,让我不够坚定。
我走在线的中间,左脚是灰右脚是灰,来回游走着左右两边。
都是灰因为我无法区别哪个是对。

我们是潜在的竞争对手。
我么是朋友。
难过对方难过,却也不甘心对方比自己好过。
我觉得很糟糕的是,我一直错觉成功就像是你在过的生活。
我很困惑。

我不能走你走过的,困难的比较适合我。
毕竟我走过的你没有。

是这一天了。

We have diffrent ways.
I kn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