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hursday, April 25, 2013

我舉棋不定

我知道自己沒有多少個10年
今年25.
懂我的知道我可惜的不是歲數,是能執行的年齡. 我知道錯這是過了就沒有的年齡.
我猶豫,因為我不懂這對不對.
我貪心. 因為我想成功.

這很需要勇氣.
在你擁有眾多選擇當中,要作出最正確的判斷. Strategic decision must be fast.

錯過了就沒有了.

為了完成我的高等教育,我一待就是5年. 考試我過了,功課我也過了. 雖說那是學習知識的地方,但我卻不是我最收益的部分.
我最大的受益的是 學院裡遇到的人.
沒一種人 和每一種狀況.

自信 從我一出社會就摧毀了.

我總可以遇見許多能力比我差,但機遇比我好薪水比我高的. 甚至還比我年輕.

我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

如果一開始我就和大家一樣 找一家公司安安分分的工作,加薪,往上爬,那我有什麼不同?今天大家排排站的一排,你絕對看不見我.
我同樣擁有一個鼻子兩個眼睛耳朵一個嘴巴,一個共同想法的腦袋.

如果我一開始就不同於常人,那拿什麼理由走和大家相同的路?
我必須走你們不走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