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aturday, March 30, 2013

我夢見蜘蛛


她是蜘蛛 又是外星人
是蜘蛛還是外星人,我分不太清楚.
有一點肯定,她是母的.

這個夢夢了兩次. 還是繼續的.

很可愛 她肥肥胖胖 從天空掉下帶着一些金子和一些種子
種子長很快,希北快!就好像以前看的童話故事一直長一直長到雲端.
故事的一開始 她從天上掉下來  她很開心  很爽
她很喜歡地球  很喜歡人  很有善   可惜  人很怕她.
最後軍隊來打她   她很傷心  可是也很厲害  軍隊打不過她   逼她在一個山洞裡.
她很可憐   眼淚都掉下來了.
*突然我的一個老師來考察  跑到山洞找到她  她很害怕
突然   她說了一句話
“我很喜歡你們人類,可是你們又討厭我,但是我沒有傷害過你們啊!”
老師就找到那些種子,種子長成樹,她們兩就爬樹最後不見掉了.

中間還有一些打鬥過程  
另一個星球的外星人也有來地球   不知道要來幹嘛
地球有排出像james bond的特務,4個    死到剩下最後一個
特務最厲害就是跑


都不知道這夢是什麼sign   前兩天B才告訴我說他夢見蜘蛛什麼屁
今天就輪到我   可是   我想不通.

*這一句話對我印象很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