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May 28, 2019


后来

我还是上手了.很快的上手了. 
不知不觉做了快5个月. 
其实 没什么压力. 真的. 

是KINGSMEN给我痛苦的回忆太多. 

EGO的我仍然ego.
只是小号了

搞到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语气说话. 
我没办法轻声细语 骂你. 忍的时候不深呼吸. 


为什么是我?

我真的很长时间没办法释怀. 真的. 
日想夜想. 很伤心. 
不如 就一直梦下去. 梦着梦着就不需要执著是真是假.
真的我也未必要. 

我认为它不存在就好了. 


后来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