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Friday, October 13, 2017


除非你有勇氣到達看不到彼岸, 否則你永遠無法跨越海洋.
我不是哥倫布.

有很多時候我在想
其實是我我是真厲害還是假厲害.
我自視高? 或他們短見?

我會害怕. 那是我三年前我仰視的MNC.
我想說  你我懂你的寂寞.


人生是一種追求,  對於追求卻因人而異.
百合牡丹含羞草, 各有所好. 就算是陀屎 都有欣賞你的蒼蠅. 

為什麼我會重拾寫的興趣?
這種無趣, 又自問自答的文字難道能體現我生活的真意?


我寂寞.
曾經以為我可能用十年去了解. 三年就讓我害怕了.
我害怕.  我以為的世界很深, 找到的卻不是.
準備深航遠洋十年的船卻擱淺在眼前的第一片沙灘上.
我失望  我難過.

我身穿薄皮衣身手拿自費的登山鎬.
真的不需要你乘著直升機身穿加厚毛衫戴帽手拿溫度計  告訴我爬了多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