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aturday, October 7, 2017


我是驕傲的.

不是你把頭往下壓 我就會吃你園地裡的草.
我是狼. 就算你把羊毛披在我身上 把我頭用力往下壓 我仍然是只狼.

就算是羊 也是只長角的山羊.


Fair and Justice.
不是不懂. 他們只是不給.

善良的羊,他會傳授你哪裡吃草,怎麼把草吃好.
睿智的羊,他會教你找到好吃的草,怎麼把不被狼吃掉.
若是羊王,他會領導羊群佔領其他圈地,臣服/周旋於狼.

就看你遇上哪只羊.

但他們 只會告訴 你是只羊.
他 不會說他是只狼.

若是 你吃了他的草 哪天身上就開始長了羊毛.

他有一圈的羊 而我有他扔一地的草.
一地的草能引起一群羊. 圈起都必須顧慮會逃跑的羊.

會發光 就是會發光. 
是在朝陽之中 或沉淪於屎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