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hursday, January 19, 2017


現在才懂MGMT是專業的.
騙人的也很多.

沒想過會踏上這條路.
想過高層,想過企業家,想過小販,想過開間咖啡店.
真的沒想過會走上PM的路.
我也不懂有這.

我鬼知道會在MNC上班,還待超過2年,也步入管理層.
鬼知道我的薪水能匹敵前上司
鬼知道我能爬這麼高,爬這麼快
鬼知道我會被放到恐龍群中,又要面對外來的野人
鬼知道我會遇到,跟到這一個上司

鬼知道?

本來只是想隨便待在間公司, 鶴立雞群之中求關注.
卻混出眉目.

吃燒雞的人又要口咬山珍, 裝b
 我, 不自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