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Friday, November 21, 2014


它看不惯我优柔寡断,想给我个教训.
让我回想从前没有budget的可怕.

很好的历练.

我这人,需要一个苛刻的环境.
越艰难越茁壮.
舒服的环境只会让我堕落,没落.

现在艰难,可是你不知道我笑的很灿烂.
这就是我,这才是我.

钱让人腐化的可怕,让我不知道自己活在哪.
安逸配合时间把我欲望消化,荡然.

我不知道要感谢谁

但我知道我懂得感谢,我应该感谢生命中的每个角色.
让我找到自己.

你们若过得不好请告诉我.
就是我们有过分歧,我们只打过招呼,甚至我你不懂我不懂你.
我都希望大家好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