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uesday, April 15, 2014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太笨了.
那些動作,太多餘了.

那些人會告訴你不要關機,要帶電話,要接電話.
『如果出事了怎麼辦?』
說了很多如果的事,問了很多如果的問題.

以為如果的事發生了, 想確認狀況,想解決問題.
對方卻喜歡把你當猴子耍.
然後對方用他以為的對的方式對待你,然後覺得自己對了.
那就是安慰,那就是關心.
對方認為自己做對了,是他對。

如果是對方是對的, 那就我錯了.
我不應該用自己以為對的方式去對待。應該要當沒回事.

不是這樣?那我不懂了。
我不懂得如何和對方去溝通。


如果都不懂了,何必兩個人過。
你解決一個煩惱,我少一個問題。那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