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Sunday, January 26, 2014


進入馬年.  
也不太清楚自己多大歲數. 我應該26了. 

其實你問我誰懂我, 我答不上.
你又問我過得如何, 好嗎? 我也答不上.
你快樂嗎? 那也不完全. 

人就是有那麼一塊, 觸碰就引來震盪. 
站得不穩的靠牆, 站不住的跪下, 坐着的淚下. 
你無法拒絕, 更無法抵擋.


其實了解你的沒有. 有也一定不多.
或許模糊了,  忘了.
但,


提起了, 現在你一定想起.




在靈魂, 那一塊不能碰. 只能獨自享受.
假若誰不小心.

你知道的.


從前你知道我是誰,我知道我們是誰. 
但現在, 我懂自己是誰. 

你會喜歡的.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