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打幾場激烈的球, 一罐100plus, 再一根煙
這是讓我最快樂的時光.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不愛寫了.
開始是沒時間, 後來是懶.
什麼時候開始也答不上.  寫得很亂很羅嗦. 是, 我討厭羅嗦.
所以現在的文都斷斷續續的, 寫麽春?
不能忍受自己這麼爛. 就不寫了.

有些東西不知該不該講.

我說我人直爽, 我仍然喜歡我的直爽.
我碰很多釘, 我依然直爽. 只是這樣的直爽我不對每個人.
對一些人我很小心. 他們讓我很小心的講話.

我很小心.

講真, 很多東西我咽不下去.
真的如果還有緣分, 我不會再客氣了.

寫到這裡也不知道怎麼繼續.


只是, 還不是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