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senseT

Monday, July 8, 2013

We are Hunter


我還是喜歡聊天.
有營養的.

我未必是個張飛關羽,更不是個諸葛亮,但對方是個劉備
不是每個老闆都值得跟,但就這一個
值得.

跟這一個人,我看不見自己的瓶頸.

這一趟event不好做. 也的確. 這一份錢不容易賺.
說到工作壓力,跟不同人就有不同壓力。
哪裡會有公司沒有有怪卡?這間?少了.
工作壓力好在就只在工作而已,工作之後就能回到自己的世界。

談到創業。
很多人就像生病卻不去看病,說沒錢.
錢的確是問題。可是逃避也是另一個問題。
當逃避和錢碰在一起,無敵了.
害怕的時候我們說沒錢,等到有錢的時候才承認害怕。
我承認我害怕. 但我在努力.

其實進步很需要壓力,而壓力來自於做一些不在自己能掌控的事。
我喜歡活得有一點壓力,看見自己進步。
出了學院生活會給一些壓力。但如果有一點能力的人,像我,其實生活給不了你太大的壓力。因為對於活著,我很在行。我相信我很在行。
所以我努力的放自己在比較有壓力的層面,不斷的要求自己。

我喜歡進步,喜歡學習,渴望成長。
不是討厭安逸,而是安逸讓我感覺不到呼吸。
心無波動頻率,呼吸沒有起伏

Don't feed us, I prefer to hunt on our own.
We are Hu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